最近在逛一些國外部落格及網站,發現動手 D I Y 一些療癒居家小物是現在上班族首選的舒壓方法,而桌燈幾乎是每個人家中必備的小家俱之一,不過使用年限一長,燈罩常常會有髒掉、發霉的情況產生,即使想要添購一個新的,卻總是很難買到規格完全符合的替代品。

 

所以 ! 今天要來教大家製作摩登時尚燈罩啦

 

78943213.jpg

 


製作時尚城市燈罩所需的材料

l 全素紙燈罩 ( 白或其他顏色皆可、形狀可依著原燈罩的自己動手做 )

l 一小截膠帶

l 一張白紙

l 釘子

l 筆

 

 

1.在白紙上畫出自己喜歡的城市風貌,要盡可能描粗、描黑以便後續步驟。

4646543.jpg

 

2.將畫好的紙黏貼在燈罩上,記得位置要對好,等等圖案就會出現在上面了 !

2.jpg

 

3.拿出準備好的小釘子,沿著圖案線條戳出一個個小洞。 ( 越密質感越好 ! )

3.jpg

4.燈愣 ! 雖然戳出完整的城市圖案需要費點時間,但是真的超級無敵美,晚上都捨不得睡了

4.jpg

 

 

78943213.jpg

 

( 這賣 800 我都會買!!

 


圖片來源 : Pinterest

 

arrow
arrow

    Homezy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