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從巧虎到迪士尼電影,樹屋一直都是我們童年裡的憧憬夢想之一,在比鄰的樹木間打造自己的小基地,然後再把秘密都藏在這裡

雖然對於住在台灣的我們而言這個願望真的很 ! 難 ! 實 ! 踐 !

 

1207409-1_og.jpg

 

但是就在南非開普敦就有這麼棟夢幻樹屋


這棟樹屋就蓋在開普敦郊區的丘陵地上,其前身就是以前所留下的成年樹屋,在順應自然環境的前提下,由當地工作室 Malan Vorster 重新設計裝潢。

全木為本質,並加上4根鋼樑做為主要支撐結構,從這裡,可以俯瞰整個開普敦城市街景。

 

1207411-1_og.jpg

因為處在丘陵高地的邊緣,特別打造讓自然採光最大化的建築設計,極佳的角度讓家裡的每個角落都充滿溫度。

1207401-1_og.jpg

室內也多用全木質的家俱,三層的室內空間,分為客廳、主臥室、室內天井,不管裡外,讓樹屋平靜、自然的風格貫徹如一!

1207406-1_og.jpg

 

1207408-1_og.jpg

 

1207412-1_og.jpg

 

圖文來源:Vogue

arrow
arrow

    Homezy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