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大部分崇尚簡單、樸實的台灣人來說,室內空間大多都粉刷為白色或者貼些可愛壁貼,即是打造成我們所謂的「中立空間」,很少有人會在自己的家裡嘗試各種鮮豔的顏色組合。

雖然看上去乾淨單純,但看久了難免會覺得無聊乏味,而近來國際知名色彩品牌 Dulux 恰好公佈了5大驚奇色彩組合,保證讓你的空間不再無聊!

 

 


1.腮紅粉&赭石黃  Blush&Ochre

比較中性的腮紅粉是近年來室內裝修十分火紅的選擇,因為它和深色調的卡其色、海軍藍、黑色非常好搭。而這次配上了溫暖系列的赭石黃,柔和粉嫩的底色將為空間帶來全新感受

 

2.橙紅色&酸性黃  Salmon Pink&Acid Yellow

如果你想要一個充滿能量、活力的空間,那你絕對要試試這個組合 !

雖然這兩個顏色同屬明亮系列,但卻不會互相衝突、反倒相稱得宜,呈現出閃耀、堅毅的氛圍。

 

3.碗豆綠&薄荷 ( +緋紅色也很適合 ! )  Pea Green&Mint&Crimson

充滿我們生活角落的綠色其實擁有很多可能性,這次特別選擇了看起來較暗沉、髒污的偏黃豌豆綠和清晰、乾淨的偏藍薄荷綠,兩者組合起來能精準平衡空間質感,若能在空間裡適時加上緋紅家飾點綴,更能增添意想不到的驚奇感

 

4.墨水藍&霓虹橙  Ink Blue&Neon Orange

過度強烈的亮橘色向來是大家比較避而遠之的顏色,因為不管是空間或家飾都不好進行搭配。但其實只要適時加上一些暗沉陰影,像是與之同為互補色的深藍,不但平衡色調、還可以讓視覺上充滿亮點。

5.棕色&灰色  Brown&Gray

灰色向來多使用在工業風、現代風,強調其獨立、冷靜的形象,若是能在設計裡多加些棕色這樣的大地色系,便可以讓空間溫暖起來 !


 

圖文來源 : Apartment Therapy

arrow
arrow

    Homezy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