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用以往收納櫃龐大、笨重外型的收納櫃嗎?

大部份傳統家庭裡的衣櫃、櫥櫃,多半是媽媽的嫁妝或是結婚時一並購入的家俱,常常一用就是15-20年,

不僅多有發霉、毀損的狀況,更是霸佔家裡一大空間的罪魁禍首!

 

在這個人人追求生活美學的時代,最近許多家具製造商皆紛紛推出極具設計質感的個人收納櫥櫃,

除了採用新的設計理念及製作手法外,同時更讓它兼具美觀及實用。

不要以為這些收納櫃只有外觀令人賞心悅目,堅實耐用的素材、魔術般大的智能收納空間,怎麼可以不擁有一個!

 


 

【風靡全球的5大收納櫃藝術品】

 

1.特別融入海洋元素設計的餐具櫃,仿油畫材質的表面為時尚感大大加分。

dakka-storage-units-e1494619248107-700x548.jpg

 

2.看似簡單的櫥櫃設計,將傳統與創新精準融合在這組玻璃家俱上,將空間質感提升到新的層次。

fiam-italia-Plie-cupboard-700x434.jpg

 

 3.有看到櫃子上那炯炯有神的面孔嗎?這家超過一百年製造經驗的家俱商總是喜歡為大家帶來驚喜!

Guess-collection-from-Karl-Andersson-700x724.jpg.

 

4.這款絕不能錯過!三款不同大小的收納櫃將為你的空間帶來新的視覺衝擊和意想不到的氛圍。

Laurameroni-Cirque-Collection-700x490.jpg

 

5.為了傳遞自然、有機的設計理念,特別使用堅硬的楓木作為櫃子基底,再加上天鵝絨般地葉片手工裝飾銀櫃。

new-Kraud-silver-cabinet-768x1142.jpg

 

 

圖文來源:furniturefashion

arrow
arrow

    Homezy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