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混凝土大家一開始會想到什麼呢?

大多數人應該會先想到工地現場吧!

你可能會覺得它看起來灰灰髒髒的,或許也會覺得那種灰帶著樸實的力量

而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利用混凝土做出來的藝術品!

這些由混凝土製成的吊燈,乍看之下樸實無華,但是非常耐看,甚至會大大的翻轉你對水泥的印象、讓你驚嘆著水泥竟然還可以這樣結合!

Bentu design - Pendant Lamp. Material: Cement, Construction Recycled Waste

搭配上綠色的植物,讓整體的感覺多了許多活力

 

 

DIY Concrete Ideas

在水泥裂縫之中透出暖黃的燈光,有種踏實的溫馨感

 

Concrete Odense Gem Pendant Light   Concrete Odense Gem Pendant Light

除了全部水泥之外,也可搭配著不同的材質、顏色做出更新奇的吊燈呢!

Concrete Vasa Minimalist Pendant Light   Concrete Vasa Minimalist Pendant Light

 

圖文來源:Pinterest本土創造

 

arrow
arrow

    Homezy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